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06月17今日宣 谷爱凌今日社媒晒照,并写道:短暂的聚会后夏训开始了,伤后第一次穿上雪板。此前2月份谷爱...
2025-06-17电竞资讯6月17日称 今日,爆料人“恋恋红茶”更博透露称,TES第三赛段或将有人员变动。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当地时间本周二,法甲球队南特官方宣布45岁的葡萄牙教练路易斯-卡斯特罗成为球队新任主帅...
2025-06-17在2025/26赛季到来之前,狼队对足球部门架构进行了多项调整,其中包括重要人员的任命。作为俱乐部持续致力于加...
2025-06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