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06月17日宣 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报道,由于以色列和伊朗的冲突持续升级,国际米兰失去了与塔雷米的联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拉诺基亚担任Mediaset的世俱杯解说嘉宾,他在节目中谈到了国米新主帅齐沃。拉诺基亚首先表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据《罗马体育报》报道,罗马不排除出售恩迪卡的可能,会评估收到的报价。现年25岁的恩迪卡在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切尔西今天在世俱杯2-0击败洛杉矶FC,恩佐赛后谈到了球队新援德拉普。恩佐说道:“德拉普的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世俱杯首轮小组赛,切尔西2-0击败洛杉矶FC,赛后切尔西主帅马雷斯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。“气...
2025-06-17